长春明锐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k3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9.38万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外观方面,现代全新领动设计相比朗动车型变化较大,前脸部分采用了多横辐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用镀铬饰条进行了修饰。另外,修长的头灯设计充分体现出了现代全新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最为突出的变化为前保险杠处增加的L型出风口,让该车显得非常动感。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内饰部分,领动的整体造型同外观一样十分动感,新车采用了平底方向盘,方向盘底部还使用了红色的回正标。新车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很强,而银色饰条和碳纤维装饰都起到了不错的点缀作用。除了此次实拍的运动风格以外,领动还提供更偏向于时尚的内饰风格,后者采用的是传统方向盘设计,在车内则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这台车最值得关注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这具最新版的EA211 1.2T发动力。不同于如今市面上大铺开的三缸机,它和丰田的1.2T依然保留了四缸机的设定,看上去给人的好感显然多了不少。但是如此激进的小排量,显然也不是能轻易说服人的。

斯柯达  旅行车 TSI280 DSG旗舰版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13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11Nm/1400-3700rpm;1.6L自然吸气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8kW(128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56Nm/4850rp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3kW(130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57Nm/485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长春明锐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