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桑塔纳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桑塔纳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从外观来看,领动具备的了现代家族最前沿的设计理念,线条流畅动感,整个车头看起来像是一款跑车,修长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非常醒目的L型出风口设计,很是夸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右后尾灯

北京现代领动是现代汽车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的国产版本,主打紧凑型车市场。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全新ELANTRA的设计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朗动前脸更为激进、运动。根据官方的介绍,领动依旧是基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新车前大灯组样式犀利,保险杠两侧嵌入了造型别致的雾灯组,使领动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

北京现代  1.4T 换挡杆

新桑塔纳在市场上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其出色的品质给人带来良好的用车体验绝对的,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消费者对产品的好感度逐渐增加,因此为桑塔纳这款车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有了这样扎实的口碑基础,它的销量自然就不成问题。

上汽大众  1.5L 手动风尚版 右前正45度

在配置方面,新增的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D-Cut 运动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中控台8英寸多媒体屏幕、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前排四气囊等。内饰仅有纯黑色可以选择。

长春桑塔纳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