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英朗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英朗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是现代Elantra家族的第6代车型,也是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并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这点在名图(参配、图片、询价) 时期就已确定了设计方向。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相信很讨年轻人的喜欢,个性化的回旋式雾灯区域造型更使得领动时尚且富有攻击性。整车尺寸上也比朗动大了一些,不过轴距同为2700mm,车尾的造型也有些类似,但细节上领动更有立体感且运动感十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前脸

北京现代领动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为95.6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受制于成本限制,英朗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朴,没有很多科技感的存在。对于现在猎奇的年轻人来说,它可能算不上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伴侣,所能提供的娱乐功能实在是有限。而且整体的用料也比较廉价,所以没有什么排场可言,没办法为车主带来自豪感。

别克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左前正45度

领动的双圆盘+四指针设计的TFT彩色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视觉效果突出,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向驾驶员方向偏转6.9度,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利。

长春英朗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