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k3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9.38万起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k3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9.38万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车身尺寸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非常的流畅,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协调,2700毫米的轴距,让它拥有了一个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中的来说,领动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车尾部分扁平低矮的设计看着菱角分明,极具层次感,流畅的线条搭配犀利精致的尾灯组,而且还灯组内加入了LED光源,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十分的动感。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北京现代领动是现代汽车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的国产版本,主打紧凑型车市场。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全新ELANTRA的设计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朗动前脸更为激进、运动。根据官方的介绍,领动依旧是基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新车前大灯组样式犀利,保险杠两侧嵌入了造型别致的雾灯组,使领动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车内的设计就带点个性了,悬浮式中控屏加上层次鲜明的内饰布局还是很讨喜的,此外在走量的1.5L车型上还有金色的饰条进行点缀,立马变得土豪了许多,这在以往的K3车型上是看不到的,座椅的柔软度适中,后排的空间感也很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右前正45度

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但看来还算容易让人接受。另外,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

长春k3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9.38万起-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