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朗逸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朗逸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随着韩系车在国内市场普遍销量下跌的情况下,对于现代领动的影响几乎没有,由此可见他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19款的领动的上市,瞬间拉动了韩系车的增长,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新款领动的线条简约,但是配合圆润的车顶以及略溜背的车尾,看起来有种俯冲的视觉感。轮毂造型较为复杂,但是美观度很不错。车尾部分,鸭尾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内部LED灯组采取了类似闪电的造型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感,跟车头也有一定的呼应。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采用1.4T涡轮增压和1.5T自然吸气发动机他虽然不是涡轮增压但是相对于1.4T的发动机而言却是不错的选着,一般来说2.0T以上的采用涡轮增压的好点以下的自然吸气好点特别是城市是上班族这样的搭配相对来说省油。搭配五速手动、六速手自一体、DSG 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价位的汽车配备这种配置相当不错了。

上汽大众  1.5L 自动风尚版 左前正45度

内饰上,新款领动相对来说就要显得简约许多,没有什么复杂的设计,大致上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等处进行提升,看起来舒服了许多。中控台镀铬饰条得到精简,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繁杂,质感上去了一个等级。方向盘造型呈内凹设计,终于改掉了现款的样式,看起来更加美观精致,物理按键的排列也要规整了许多。

长春朗逸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