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降价2000元 优雅轿跑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菲斯塔降价2000元 优雅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菲斯塔现车有售,目前行情优惠为2000元,起价11.78万元,这款车型主打运动,不管从造型还是动力来说,菲斯塔都算得上合格的轿跑,其外观十分具有运动感,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在自主品牌产品力越来越强的情况下,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了菲斯塔这台轿跑,菲斯塔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其溜背式车身使得菲斯塔运动感得到了极强的提升。尾灯也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大面积镀铬的中网符合国人审美,现代设计师将多层次的线条完美融入到菲斯塔中,颜值100分。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菲斯塔的内饰设计灵感来自利剑,中央饱满、两端锋利。中控台配备同级最大10.25英寸大屏,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立即显示红色,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以实现情景化人机语音交互,更加智能、快速识别语音指令,完成对音乐、导航、空调、天窗及后备箱等的操控。

北京现代  280TGD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了240T GDi、标准版280T GDi以及高功率版280T GDi三款发动机,1.4T发动机标识为240T,1.6T发动机标识为280T。其中,280T GDi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着150kW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比思域等网路神车更加强悍,动力强劲价格低,菲斯塔值得入手。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转 5553)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