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京现代领动优惠幅度大 7万出头入手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北京现代领动优惠幅度大 7万出头入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有现车充足,相比官方指导价优惠2.3万元,入门车型只需7.68万,作为现代全球车型,领动在海外市场被称为伊兰特,而在中国市场伊兰特多代同堂销售,所以名字有所改变。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2019款领动主要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LED日行灯造型有所改变,更有个性化一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然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不变依然是2700mm。配置方面,2019款领动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

北京现代  1.4T 左后正45度

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领动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刹车提醒、前排侧气囊等。常规的VSM、ABS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确保车辆可以在湿滑路面、紧急制动或急转方向时保持车身的稳定姿态和行驶轨迹,为车内乘客带来安全保证。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动力方面,2019款领动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115Ps)和95.6kW(13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Nm和211Nm。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7万多的价格可谓性价比爆棚,这样一款全球化A级轿车值得购买。

北京现代  1.4T 正后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