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明锐优惠现车 领动优惠2.6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明锐优惠现车 领动优惠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不过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沈阳明锐优惠现车 领动优惠2.6万元-图1

领动是现代Elantra家族的第6代车型,也是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并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这点在名图(参配、图片、询价) 时期就已确定了设计方向。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相信很讨年轻人的喜欢,个性化的回旋式雾灯区域造型更使得领动时尚且富有攻击性。整车尺寸上也比朗动大了一些,不过轴距同为2700mm,车尾的造型也有些类似,但细节上领动更有立体感且运动感十足。

沈阳明锐优惠现车 领动优惠2.6万元-图2

明锐这台车最值得关注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这具最新版的EA211 1.2T发动力。不同于如今市面上大铺开的三缸机,它和丰田的1.2T依然保留了四缸机的设定,看上去给人的好感显然多了不少。但是如此激进的小排量,显然也不是能轻易说服人的。

斯柯达  旅行车 TSI280 DSG旗舰版 左前正45度

油耗方面来说的话,领动这款车还是很棒的,也不算费油,他大多数也都是在市区里面使用,然后那大概的油耗也就是6毛钱左右了,动力11.4t的发动机,如果是家庭城市代步的话,那么就绝对够用,起步也不会觉得很慢,然而呢,车主稍微的改了一下情况之后的动力方面还是相当充裕的,还带有一点的推背感。

沈阳明锐优惠现车 领动优惠2.6万元-图3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