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外观方面,领动的外观没得说,白色,很大气,也很显档次,有棱有角,看着很舒服,整体流线型很好,车型很好看,也是选这款车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外漆比较薄一点, 很明显就能看到漆就只有薄薄的一层,后期如果出现剐蹭可能会比较麻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领动的配置还是挺不错的,这台车搭载了一些现在非常主流的配置,而且这个价位能够买到这种合资车。也没有多少品牌能够做这么低了,其次。底盘开起来还是非常紧凑了,但是有一点不太好,就是这台车的减震不如同级别车型,每过一个坑洼或者是减速带的时候,乘坐的舒适感不是太好。

北京现代  1.4T 第二排座椅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总体来看韩系车全球销量还是比较优秀的,产品实力还是有的,特别是其外观设计一直走在潮流前线,或许是国内消费者对前卫的外观还不是十分接受,但整体来看性价比在合资车型当中确实是比较高了,最近作者身边有位朋友购买了现代的领动车性,他对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

沈阳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