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捷达优惠现车 领动9.38万开回家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捷达优惠现车 领动9.38万开回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车外的配置非常丰富,诸如无钥匙进入、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泊车雷达探头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应有尽有。此外,17寸的大轮圈在1.6L高配和1.4T车型上均有配备。如果你是一个热衷于时尚外观设计的人,那么领动应该会打动你的芳心。领动的配置已经达到了越级的水准,类似于后排两档可调的座椅加热功能就连中级车都很少配备。与此同时,新车的这些配置绝大多数都是和日常的使用息息相关的,而绝非是那种噱头一样的配置,这一点也体现了领动配置忠于实用的风格。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右后尾灯

国产领动与海外版全新ELANTRA的设计保持一致,相比朗动前脸也更为激进、运动。从设计理念上来说,领动依旧是基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

北京现代  1.4T

内饰方面,2019款捷达梦想版车型标配了车载12V电源、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方向盘高度可调等舒适性配置。而内饰部分的钢琴烤漆面板、内饰镀铬饰条、真皮方向盘、真皮/织物双拼座椅等配置仅出现在高配的舒适型车型上。一汽-大众  梦想版 1.4L 大中控全景

外部配置方面,领动标配了电动天窗和铝合金轮毂,两款中高配车型配备了比较高级的感应后备厢,低配车型可选装。双离合车型都配备了后倒车雷达,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前雷达,倒车影像为三款车标配,此外还可以选装发动机启停技术。

沈阳捷达优惠现车 领动9.38万开回家-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