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凯越优惠现车 领动优惠2.6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凯越优惠现车 领动优惠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延续了其丰富配置的传统,新车提供驾驶模式选项、发动机自动启停、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包括自动制动、盲区监测、驾驶员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均有出现。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种互联系统。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右后尾灯

内饰的设计以突显科技感为主。中控大屏搭配亮银的饰条装饰,以及握感出色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配置很高很上档次。而1.4T的运动版车型的内饰则以黑色为主,搭配碳纤维纹路的饰板,方向盘也换成了平底运动风格,加上红色缝合线颇有性能车的味道。

北京现代  1.4T

不过自2018年6月上市后,开始这段时间掀起了一阵话题风波,首月3500辆左右的销量算是给凯越这位老将的敬意。但在之后的日子里,市场就再也没有给这位曾经战绩赫赫的老将面子了,从上市的第二个月到现在,凯越销量都没有突破3千辆。在惨淡的数据之下,凯越并非被返聘的“牛人”,更像是退休了还赖着不走的老头……别克  15N 左前正45度

领动主打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提供了三款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家用与运动的区分非常明显,但主力车型还是1.6L+6AT的动力组合。这套组合是目前该级别中的主流配备,显然是以服务家用为主,这一点领动的表现是合格的。动力表现足够充沛,即便是面对高速情况也能够游刃有余,而转向与底盘的支撑性表现也满足家用需求。1.4T+7DCT的组合则会带来更出色的运动表现,当然价格也会相比1.6L车型要高一些。

沈阳凯越优惠现车 领动优惠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