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锋范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锋范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相比起前三代“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显然是最具青春活力的一款车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有助于拓展受众群体。而从领动本身实力来看,颜值并不是领动的唯一竞争砝码,舒适性配置方面的优势让领动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甚至有望从更高档次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分一杯羹。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内饰方面,领动算是回归到了简洁和主流化的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显得整车更加成熟稳重,同时科技美感也得到了延续。平底化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简洁的仪表盘搭配,1.4T版更是采用了红色缝线来提升运动性,其中自动大灯功能的加入算是优势之一,同时盲区提醒、车道保持和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中控台则内嵌了8英寸触控屏,同时传统的多媒体按键也得到了保留,双区自动空调操控区设计的也很别致,并带有负离子发生器可净化空气,底部的各种接口和储物格更是面面俱到。另外,尽管内部大量采用了塑料的材质,但可接触的地方都相对柔软,触感也较为舒服。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2019款本田锋范在整体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均沿用了2018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细节方面,其高配车型提供LED光源大灯组,内含两颗LED近光灯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条状LED雾灯以及15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同时前格栅面板也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更具质感。广汽本田  1.5L

为了提升驾驶乐趣,领动还配备了驾驶模式的选择,分别为普通模式、ECO节能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当车辆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时,油门和变速箱的逻辑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油门的响应会更加敏感,与此同时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也会相对拖后一些,以便于更好的压榨发动机的动力。相反,当车辆处于ECO节能模式时,变速箱会在2000-2500转左右时完成换挡,从而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

沈阳锋范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