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凌派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凌派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现代全新领动设计相比朗动车型变化较大,前脸部分采用了多横辐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用镀铬饰条进行了修饰。另外,修长的头灯设计充分体现出了现代全新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最为突出的变化为前保险杠处增加的L型出风口,让该车显得非常动感。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领动延续了其丰富配置的传统,新车提供驾驶模式选项、发动机自动启停、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包括自动制动、盲区监测、驾驶员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均有出现。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种互联系统。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放弃了老旧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换装了代号P10A3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广汽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峰值扭矩210.8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配备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沈阳凌派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