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

造车领域中,“豪华”二字向来没有定数。在经年累月的时光流转中,世人对于豪车的理解也悄然地发生了转变。在过去,消费者执迷于对珍稀物料的大肆堆砌;而现在,反复推敲的技艺、设计、哲思,才是其彰显个人品位的根源所在。现在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正式亮相,这款代表着东方美学的神韵与技艺、融汇了现代审美与科技的艺术臻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9月5日,成都车展开幕,位于14号展馆的BMW 展台上,这款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作为特殊展品开放参观。与此同时,以典藏版艺术车为灵感的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也已于成都车展在中国上市,全球仅限量77台。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1

东方新悦——北京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欢迎您的莅临!

预赏时间
2019年9月22日14:00-17:00

预赏地点
北京运通兴宝一层大型豪华车展区

新BMW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由宝马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共同设计,整体以“山水云”纹为设计元素,选取了汉代玉环纹样、霁蓝瓷、降真香等中国文化的象征,并结合刺绣、大漆、螺钿等巧夺天工的制作技艺打造。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2 

全球仅此一台,不作为量产车型销售
作为“在中国、为中国”的新诠释,宝马在成都车展特别展出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并推出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3

臻于至善,汇聚奢华气韵

刺绣
在内饰部分,华彩辉耀典藏版以烟白色为主基调,中轴线以及安全带等部分均采用刺绣工艺;四周装饰由天然大漆工艺制作的饰板,呈现浅色基调山水云纹;扶手箱螺钿衬以红色大漆,前、后扶手箱内分别嵌有法螺、宝瓶纹样螺钿,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4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5

 

霁蓝瓷
由霁蓝瓷装饰而成的BMW品牌标志,时刻彰显精密、严谨的鬼斧风范。72道工序考究且严苛,而釉在高温下的流动性使每一次烧制都充满未知,历经无数次繁复计算和尝试,终得色泽、尺寸、曲度皆精妙匹配的珍贵成品,饰于车身,焕发如宝石般璀璨的上品光泽。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6

螺钿
螺钿是中国传统镶嵌艺术的瑰宝,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前、后扶手箱内以螺钿工艺分别打造宝瓶、法螺纹样。甄选天然贝母精心磨制、拼贴,使螺钿从不同角度观看,皆能闪耀流光溢彩,绚丽非常,每一次开启扶手箱,皆能感受传统美学带来的盎然禅意。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7

降真香
典藏版车顶扶手由降真香精制而成。作为历经300年自然凝结而成的珍稀材质,降真香内布天然油脂,结构细密,恬然香气经久不散,扶握之间,幽香四溢,于细节处彰显传世气韵。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8

特调中国红外漆
红色是凝聚华夏血液的东方之色,同时也是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外观浓墨重彩的一笔。车身色彩取自霁红釉,此釉色红如宝石,烧制工艺复杂且传世稀少。经过无数次匠心调制而成的红釉色外漆,色泽沉稳华贵,光影流转间,呈现出卓然而立、浓而不艳的东方韵味。

运通兴宝新BMW 7系华彩典藏版品鉴会-图9

奢于东方,以意趣超然万物之外,凭巧技傲立风范之中。BMW 携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以新BMW 7系融合中华传世美学,成就内蕴和谐的东方奢华,以此华彩之作,向世界呈现中国美学的大成智慧。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400-130-552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