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7 | 私人订制,独一无二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BMW的开始源于飞翔的梦想

1913年在慕尼黑的第一个机场奥贝维森菲尔德机场的旁边,航空先驱卡尔拉普和古斯塔夫奥托建立了工厂,它后来成为宝马发展的基础。蓝白相间的螺旋浆成为宝马的象征,也成为航空引擎的商标。

THE 7 | 私人订制,独一无二-图1

1919年试飞员富莱兹哲诺迪默驾乘BMW IIIa 飞机达到9760米高空,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首次证明了这个年轻企业的实力。宝马一直走在了世人的前面,首个彩色导航也在70年代出现在我们的7系上。

THE 7 | 私人订制,独一无二-图2

上世纪70年代,宝马制定了全新的产品系列名称,1977年,宝马推出了厂内代号为E23的第一代7系轿车

这一群疯狂的工程师获得各种世界大奖,世界纪录的工程师们不仅仅把BMW的机械做到了行业的标杆,现在还有着一群基于设计服从于功能的顶尖设计师,把BMW连续获得了很多行业最高荣誉的红点设计大奖,让消费者见识到什么是开宝马坐宝马。

THE 7 | 私人订制,独一无二-图3

不仅仅增加了很多机械方面的操控和舒适性提升的黑科技(例如整体主动转向,魔毯车身,碳纤维内核等等),他们还想到了你需要的是一台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只属于你的BMW。

THE 7 | 私人订制,独一无二-图4

BMW是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新BMW7系不仅提供了常规的专属定制,还在新款提供了全新的内饰完全定制,外观颜色,轮毂,座椅,车顶等完全定制服务,新车型提供包括5种新颜色在内的12种外观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轮圈、6种个性化内饰、3种个性化木饰和3种内饰顶篷。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偏好,对车辆进行完全定制。例如,自定义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确保每一辆完全定制的新BMW 7系都是真正独一无二的。

THE 7 | 私人订制,独一无二-图5

专属定制
当您走进石家庄诚宝行,专业的销售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新BMW 7 系,每一台都有丰富黑科技让您体验百年BMW的强大,如果你还觉得还不够,需要一款更适合您自己的BMW座驾!没关系,我们还可以为您提供专属定制接近八十多项的专属定制,为您量身打造一台独一无二的、只属于您的新BMW 7系。

THE 7 | 私人订制,独一无二-图6

石家庄诚宝行销售热线:0311-6610 5111
我们每月将从留言区选出精彩的回复,送出精美礼品一份,记得到店领取哦

西三环 · 石家庄诚宝行

BMW授权经销商

-BMW新能源认证旗舰经销商-

——
 销售详询:0311-6610 5111
 售后预约:0311-6610 5000
 道路救援:188 3018 9789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
电话:0311-66105111
地址:石家庄市古城西路河北康城国际汽车园区B区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THE 7 | 私人订制,独一无二-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