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田锋范价格 科鲁泽后独立悬挂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本田锋范价格 科鲁泽后独立悬挂 作为本田入门车型,全新锋范设计主题为“激悦锋潮”。相比老款锋范个性的设计,新一代车型更加稳重,锋范的目标受众人群锁定为现代都市中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年轻精英——有型、有品、有志、有为的新一代奋斗青年。

郑州本田锋范价格 科鲁泽后独立悬挂-图1

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进一步成熟,新紧凑级轿车定位都瞄向了年轻群体这个潜力最大的增量空间,锋范自2008年推出一直就是紧凑A级轿车市场的热销车型。相比老款,新锋范前脸镀铬面积进一步增加,缤智、XRV和新飞度等车型也用了类似设计,较老款车型更犀利。作为本田的全球车型,新锋范在空间设计上采用了MM理念,车内空间被最大化利用。锋范全系标配185/60 R15的轮胎,轮圈尺寸只要15英寸是一大遗憾。

郑州本田锋范价格 科鲁泽后独立悬挂-图2

目前郑州本田锋范价格6.98-9.68万元,相比官方指导价优惠1万左右。锋范的不足之处是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非独立悬挂虽然成本低,但驾驶感受与路过颠簸路段时的乘坐感受都较差,在价格接近的车型中,雪佛兰科鲁泽匹配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不管是操控还是乘坐舒适度都明显高于锋范的非独立结构。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科鲁泽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神秘酷炫,造型夸张的保险杠及下唇设计让科鲁泽攻击性十足,如果对雪佛兰经典车型科迈罗比较熟悉的话就可以看出,科鲁泽RS前杠两侧的垂直线条完美的延续了其强壮、充满力量感的肌肉车设计。科鲁泽外观、动力和悬挂都符合运动车型标准。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郑州地区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内饰方面,科鲁泽沿用雪佛兰家族双飞翼设计,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尺寸中规中矩。科鲁泽除了入门版,其他车型标配205/55 R16的轮胎,不仅轮圈尺寸更大,更宽的轮胎让抓地力大幅提升,配合前后独立悬挂,科鲁泽驾驶感受要更好。

郑州本田锋范价格 科鲁泽后独立悬挂-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