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蓝鸟新车图 科鲁泽外观酷炫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日产蓝鸟新车图 科鲁泽外观酷炫 作为定位介于轩逸和阳光之间的日产紧凑级轿车,蓝鸟长宽高分别为4683mm、1780mm、146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蓝鸟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而设计,其车身线条极富张力和肌肉感,车窗部分特意采用黑色漆面,双色搭配的方案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个性十足。

郑州日产蓝鸟新车图 科鲁泽外观酷炫-图1

内饰方面,LANNIA蓝鸟采用全黑底色搭配红色点缀的内饰方案,这也是运动风格轿车的常用配色,配合皮质座椅的红色锋线,每个细节都在极力展现大多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元素。日产蓝鸟基于CMF模块式全球化平台打造,消费者无需担心车辆的碰撞安全问题。

郑州日产蓝鸟新车图 科鲁泽外观酷炫-图2

动力方面,蓝鸟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根据官方信息,这款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需要11.8秒,这样的动力显然和运动的外观完全不匹配,价格更低的雪佛兰科鲁泽不仅外观运动,其悬挂和动力系统都很出色,这款车更加值得购买。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前

作为上汽通用全新车型,雪佛兰科鲁泽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就和蓝鸟的1.6L发动机动力相同,而1.3T高出不少。配置方面,科鲁泽全系标配15项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BS刹车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后正45度

尺寸方面,科鲁泽长宽高分别为4614mm、1798mm、1485mm,其轴距为2640mm,虽然尺寸相对略小,但合理的设计让科鲁泽空间表现完美,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与蓝鸟相差无几,动力更强、悬挂更好的科鲁泽价格要便宜不少。目前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相对来说,科鲁泽的性价比要高出不少。

郑州日产蓝鸟新车图 科鲁泽外观酷炫-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