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田锋范优惠活动 科鲁泽幅度更大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本田锋范优惠活动 科鲁泽幅度更大 本田锋范是一款A级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从外观来看,整体设计偏年轻化,和飞度一样,锋范也是面向初次购车的用户,其车头的设计非常简洁,中网的尺寸并没有其他本田那么大,两侧头灯与中网连接在一起,中网内部宽镀铬饰条和车标保持了同样的宽度,整体简约时尚。

郑州本田锋范优惠活动 科鲁泽幅度更大-图1

动力方面,本田锋范搭载了1.5L地球梦自吸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 由于锋范车重较轻,这款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需要10秒,性能相当不错,同时锋范的燃油经济性也处于同级领先水准,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优保持在6升左右。目前郑州本田锋范优惠1万左右,终端报价为6.98-9.68万元。

郑州本田锋范优惠活动 科鲁泽幅度更大-图2

由于本田品牌影响力较大,相对来说优惠幅度也有限,锋范虽然动力不错,但后扭力梁悬挂影响了整车操控感受,价格更低的雪佛兰科鲁泽都装上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且科鲁泽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0马力,1.3T车型动力方面也远超锋范。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其中1.3T科鲁泽RS 330T车型搭载的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充分满足城市道路中的动力需求。Sport运动模式更是让驾驶者随时开启狂暴模式。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如果想要一台动力十足的运动车型,在对于品牌影响力没有太多追求的情况下,来自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鲁泽值得购入,这是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A级轿车。

郑州本田锋范优惠活动 科鲁泽幅度更大-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