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田锋范4s店地址 科鲁泽售后有保障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本田锋范4s店地址 科鲁泽售后有保障 锋范是本田价格最低的轿车,这款入门车型与飞度同平台打造,相比老款锋范,新车前大灯线条更加动感,并且使用了LED光源,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中网采取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前保险杠线条更加立体,两边的雾灯上加入了凸出的线条设计,整体力量感十足。

郑州本田锋范4s店地址 科鲁泽售后有保障-图1

2019款锋范新增了星曜红跟极光蓝两种颜色,为消费者提供跟多的选择,腰线设计与上一代车型十分相似,依然时尚有范。内饰方面,新锋范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其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汽车出风口配备了银色的装饰,镀铬与金属拉丝工艺的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郑州本田锋范4s店地址 科鲁泽售后有保障-图2

目前郑州广汽本田4s店有中原区中原西路112号的郑州智通广汽本田  、经北六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的郑州锦上广本、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的郑州新港源广汽本田等。根据相关资料这款车质保只有3年,而同级价格更低的雪佛兰科鲁泽动力总成质保时间长达8年,售后更有保障。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前

作为上汽通用全新车型,雪佛兰科鲁泽同时推出了普通版、Redline和RS版,三种外观设计和5种配色可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Redline和RS版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运动基因,RS独特造型搭配黑色进气格栅、黑色车标以及激进夸张的前唇,配上红色RS车标,轮毂、尾翼等设计,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此外,安吉星系统也是通用雪佛兰的一大特色,科鲁泽搭载的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安吉星手机APP还可以实现提醒、查看和控制车辆开关锁、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目前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

郑州本田锋范4s店地址 科鲁泽售后有保障-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