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众桑塔纳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竞争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大众桑塔纳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竞争 现代领动车长4610mm轴距更是达到同级最佳级别为2700mm,车身的造型挺不错,从狭长大灯一路延伸到车尾的线条仿佛是清风流过的动感波纹,十分漂亮,韩系车比较有时尚感,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大气,而车身尺寸方面领动依然颇具诚意,因此就驾乘空间来说,领动的表现是相当优秀的!不过车身轻车漆有些薄,在车身的用料上跟德系车美系车还是有一定差距的。2700mm的轴距保证了领动充裕的后排空间,对于后备箱空间上,官方标准容积462L将座椅放倒后可扩充更多空间。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 2018款 浩纳 1.5L 自动舒适版 11.59 11.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换挡杆

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不过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

上汽大众  1.5L

桑塔纳的质量在这个价位上就这样吧,能简配的都简配掉了。底盘做工尚可,发动机无亮点,噪音大,采用正时皮带,引擎盖五隔热棉;此外,无后防撞钢梁,轮胎175-185面包车胎,各项舒适型配置均较同类车型缺乏。适合有大众情结,看重大众外观和车标的消费者购买。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安全方面,领动标配前排双气囊/侧气帘、HAC、紧急制动提醒、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驻车雷达、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