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景逸S50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景逸S50EV优惠现车 荣威Ei5仅需2.98万开回家 内饰方面,得益于全球首个纯电动旅行车的专属架构,荣威Ei5消除了一些“油改电”纯电动汽车空间被牺牲的弊病,高集成度的电控系统让它拥有较为宽绰的乘坐体验和装载空间。此外,它的内饰多采用粗大的金属装饰,给人营造出一种不吝成本的座舱质感。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在上汽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Ei5提车仅需2.98万到店或致电经销商,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包牌落地开回家)

西安景逸S50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起-图1

R-荣威-荣威Ei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Ei5 互联网豪华版2018款 21.38 电询

首付2.98万

有现车询价
荣威Ei5 互联网旗舰版2018款 22.38 电询

首付2.98万

有现车询价
景逸S50EV

2018款 EV 旗舰型

20.25 20.2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景逸S50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起-图2

荣威Ei5的内部采用了游艇环绕式座舱布局,并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触感。新车配备了PM2.5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配置,让用车生活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荣威Ei5全系标配了2.0版本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其智能语音、智能驾控功能将降低操作复杂程度。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

东风风行  EV

新车前脸沿用了2014款景逸S50的主题设计,但前格栅采用了全新蓝色饰板,并在前保险杠两侧点缀了蓝色装饰,彰显电动车身份。而在车身侧面和尾部,新款景逸S50 EV则沿用看新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密辐条轮圈和后保险杠下方也同样采用了蓝色点缀。

西安景逸S50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起-图3

动力方面,Ei5采用了华域TZ204XS85K02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55Nm,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快充模式可在40分内钟充满80%电量,工况续航里程为320km。

西安景逸S50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起-图4

《原创平台优势尽显 荣威车型底盘有多强?》

高配置+通用技术 看完发现荣威RX3并不贵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