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爵6新能源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名爵6新能源优惠现车 荣威Ei5仅需2.98万开回家 在整体设计中,荣威Ei5首次采用更具豪华感的后驱性能比例、双驱腰线、豪华中轴线、筋藏肉莹的曲面设计等设计手法,是荣威“律动设计”在电动化时代的全新演绎。相较于稳重的“律”,Ei5在设计过程中更加注重优雅的“韵”的雕琢。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在上汽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Ei5提车仅需2.98万到店或致电经销商,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包牌落地开回家)

西安名爵6新能源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图1

R-荣威-荣威Ei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Ei5 互联网豪华版2018款 21.38 电询

首付2.98万

有现车询价
荣威Ei5 互联网旗舰版2018款 22.38 电询

首付2.98万

有现车询价
名爵6新能源

2018款 45T E-DRIVE智驱混动PILOT

18.68 18.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名爵6新能源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图2

内饰风格上,荣威Ei5的造型较为传统,并没有采用强烈的新能源风格,不过这种成熟的设计理念给人感觉并不过时。仪表盘采用大尺寸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组合,中控方向设计有大尺寸屏幕,使得物理按键尽可能的减少,相比之下空调控制区依然采用按键旋钮设计,更加便于操作。

《荣威发动机:蓝芯“动力与通用共享平台》

MG  4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与传统汽油版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58mm,轴距达到了2715mm,尾部后备厢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特点,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西安名爵6新能源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5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35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300km。荣威Ei5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上方的三个物理按键可分别调节驾驶模式、动能回收系统和电池。

西安名爵6新能源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图4

《原创平台优势尽显 荣威车型底盘有多强?》

高配置+通用技术 看完发现荣威RX3并不贵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荣威Ei5
荣威Ei5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5.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