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 很多人买车时除了看重车辆的产品力,更多时候还会关心自己再买车后的保养问题。保养贵不贵?方不方便?这是很多准车主的担忧。

其他品牌小编不太清楚,但就上汽荣威而言,有一项服务必须“安利”一下,那就是宅捷修。

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图1

“宅捷修”是上汽推出的售后服务项目,由“上门服务”和“网点到家”两大项目组成。“上门服务”主要是针对国内一、二线城市,以上海汽车800客服中心为主导,集中调配全国经销商网络资源,对保修期内有需求的客户,在一定条件下提供免费上门取车、送车及上门养、修服务。

这项服务有多便捷?举个例子,如果你对车胎被钉子扎了,并且停放在了小区里该怎么办?难道托运去4S店?这时宅捷修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你只需要打个电话,就像修家电那样简单,维修人员就会上门服务。

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图2

其实宅捷修在荣威旗下车型上,有一个非常非常方便的地方,那就是与斑马智行系统的结合。如果你是一个很粗心的人,不清楚您的爱车零部件的状态?爱车突然就出故障了?斑马智行系统可以将云端数据和本地车辆数据结合,提供精准的保养周期计算和提醒服务,不论是车内中控屏还是斑马手机APP都能接收到提醒通知。

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图3

而通过斑马智行系统,你可以提前预约保养服务,并且系统会自动查找最近的门店。在不远的未来,相信随着斑马智行系统的不断进化,更方便快捷的保养方式会继续出现。

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图4

比如累了一周的星期五,开车到家发现到了保养里程,难得休息的周末把时间浪费在4S店就显得不划算了,这是你只需要告诉斑马,你需要预约宅捷修,第二天就只需要等着工作人员上门就可以了。

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图5

斑马智行的发展,也代表着这个时代的进步,它不再仅仅是一个连接枢纽,更是一颗为车主思考的大脑,再配合上汽荣威的便捷服务和负责理念,一个良好的生态圈就这样构成了。

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图6

根据上汽的规定,只要是在上汽乘用车授权经销商所在地50km范围内,都可以上门服务,如果你的车在质量担保期内每年可以享受2次免费上门服务。对于很多车主来说,不出门做保养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也可能有人会担心,不去店里会不会没有保障?其实在“宅捷修”人员配备方面,所有参与服务活动的维修技师、服务顾问和销售顾问都具有丰富的资深且经过上海汽车专项培训,考核通过后择优上岗。他们将身着统一定制的工作服装,佩戴专用胸牌,用专业、良好的形象为客户提供服务。

售后可以上门服务 荣威宅捷修在家做保养-图7

针对不在范围内的用户,上汽乘用车授权经销商还定期在各城镇开展维修养护巡回服务,不仅对动力、底盘、内外饰、空调、电器等进行专业养护,更进行“2油2液”免费检查添加,同时包含发动机舱免费清洁、车内免费清洁、车身微小划痕免费手工抛光处理等诸多免费服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