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伊兰特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伊兰特EV优惠现车 荣威Ei5仅需2.98万开回家 上汽荣威Ei5的采用了家族化的律动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封闭式格栅很有辨识度,在品牌Logo下方则是快速充电的接口。造型较为圆润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在上汽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Ei5提车仅需2.98万到店或致电经销商,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包牌落地开回家)

西安伊兰特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图1

R-荣威-荣威Ei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Ei5 互联网豪华版2018款 21.38 电询

首付2.98万

有现车询价
荣威Ei5 互联网旗舰版2018款 22.38 电询

首付2.98万

有现车询价
伊兰特EV

2017款 EV GS PLUS

20.28 20.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伊兰特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5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35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300km。荣威Ei5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上方的三个物理按键可分别调节驾驶模式、动能回收系统和电池。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

北京现代  EV 右前正45度

外观来看,新车外部造型与老款伊兰特悦动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如果不是仔细看,几乎很难发现它们之间的区别。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黑色高亮的装饰板的周围配有一圈蓝色的装饰条,车标的盖板内隐藏着伊兰特EV车型的充电接口。

西安伊兰特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图3

荣威Ei5的内部采用了游艇环绕式座舱布局,并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触感。新车配备了PM2.5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配置,让用车生活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荣威Ei5全系标配了2.0版本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其智能语音、智能驾控功能将降低操作复杂程度。

西安伊兰特EV优惠 荣威Ei5仅需2.98万-图4

《原创平台优势尽显 荣威车型底盘有多强?》

高配置+通用技术 看完发现荣威RX3并不贵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