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随着国家不断地发展和崛起,我们个人的收入也是水涨船高,很多的青年人在选择自己的第一辆时也不再仅仅要求能够代步,转而选择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这一点也反应出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追求,车子就是自己的第二张名片,能够直接影响到别人对你的印象,所以一些10万级别的合资紧凑级轿车成为不少年轻白领作为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目标,而今天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两款代表着年轻和运动的车型现代领动广汽丰田雷凌,看看这两款车哪个更适合年轻人。

一.外观和尺寸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

现今的韩系车给我的感觉,像是韩国明星一样,有着亮丽的外形,让你一眼就能够在茫茫车海中注意到它。领动自然也不例外,它真的很吸引眼球,而且是美得让你多看一眼的那种。看来韩系车厂很清楚在这个浮躁的年代中,必须要有出众的颜值才能博取众人的目光。

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曾经是它攻城拔寨的利器,领动属于这个设计理念后期更强调雕塑感的一款车,所以完成度非常高,腰线的偏硬朗的刻画和略带溜背的尾部放到现在,也是很流行的。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2

现代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00mm*1450mm,轴距:2700mm,侧面的线条应该是领动最吸引人的地方吧?溜背的造型虽然牺牲了一些头部空间,但是换得的是绝美的外形,这样的设计让车辆看起来比较不那么臃肿,而且更加动感。对于外观至上主义的车主而言,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3

领动的外观应该是一款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车,不论你喜不喜欢韩系车,你都无法否认领动的外观非常出众,流畅的设计却不会太过激进,再加上特殊的柠檬黄车色,想不多看它一眼也难,这一直是韩系车厂的强项和优势。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4

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雷凌因为前脸造型更为凶悍和激进,从一开始的人群定位就比人畜无害的卡罗拉要窄,所以更吸引年轻一些的客户。不过这种激进,也只是停留在前脸而已,要是和现在的凯美瑞、CH-R的魔性前脸比起来,雷凌算是居家过日子的良品了。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5

广汽丰田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雷凌侧面的造型则显得没有领动那么好看了,领动的侧面看起来饱满度更高,流线感更强,而雷凌的侧面更卡罗拉几乎一模一样。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6

从车尾来看,雷凌的设计感就没有领动富有层次感,并且在视觉感受上,领动就要显得宽一些,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

二.论销量,领动的优势还是很大的

外观设计因人而异,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个不做过多的评价,但是回归到客观方面来看,销量则证明其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7

在最新的2018年5月份销量榜中,领动比雷凌多卖了将近800辆,可能有人会说了,不能仅凭一个月的销量来判断一款车的好坏,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两件款车上半年的累计销量。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8

从2018年一月份到五月份,领动的累计销量达到了8W辆,而雷凌只有将近7万辆,这1万辆的差距折合到每个月就是2000台,这比起一些汽车品牌单车型一个月的销量还要高,从这就能看出领动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口碑了,谁也不会去选择一个大家都不买的产品吧?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天就来扒扒领动热销的原因。

三.现代领动多种金融方案,让购车变得简单

其实造成领动销量优异的原因除了好看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不错的动力,其实厂家也在消费者购车的环节中为大家扫清了障碍,这里就不得不说说现代的金融政策。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9

现代领动一天放贷金融政策
 

1.畅行贷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0

产品特点: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24-36个月,享受安全管理服务。

产品参数:首付比例:30%
贷款期限:24-36个月

适用人群:初次购车,注意车辆行车安全,注重审批效率,现阶段资金短缺的客户群体。

2.置换贷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1

产品特点:最低首付20%,贷款期限36个月,二手车加置换贷新车,享受一站式服务

产品参数:

首付比例:20%起
贷款期限:36个月

适用人群:已有车辆,月收入稳定,支出相对稳定的客户群体

3.增值服务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2

产品特点:最低首付20%,贷款期限12~36个月,享受增值服务

产品参数:

首付比例:20%起
贷款期限:12~36个月

适用人群:现阶段资金不足或有其他用途,月收入稳定,支出相对稳定的客户群体。

4.等额本息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3

产品特点:最低首付20%,期限: 12~60个月,还款期间内,每月等额还款

产品参数:首付比例:20%起
贷款期限:12~60个月

适用人群:现阶段资金不足或有其他用途,月收入稳定,支出相对稳定的客户群体。

5.50:50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4

产品特点:首付50%,在最后一个月支付车价50%的尾款,全程无月供/低月供

产品参数:首付比例:50%
贷款期限:12个月

适用人群:有其他投资需求,或者现金有其他短期安排的客户,入波动较大,例如有年终奖励或者其他未来一次性收入较大的客户。

基于以上5种金融贷款政策,使得各行各业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为新购,增购,换购带来最方便的途径,在这样的金融政策下,消费者肯定会选择现代汽车的产品。

总结:今天对比了现代领动和广汽丰田雷凌,我们从外观出发,着手于销量背景,一起来了解了现代汽车的金融政策,通过了解我们发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现代领动能够取得如何好的成绩的背后是现代汽车不断地以消费者为核心,旨在为消费者解决用车买车过程的忧虑,在这种购车优惠下,现代领动的销量不好才怪呢。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5

沃德十佳怎么来的?解析现代发动机技术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6

有齿还是无齿好?北京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7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雷凌 谁家金融政策好-图18

北京现代汽车售后专业还不贵 美国排第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