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怎么挑?现代领动对比日产轩逸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1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2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对于刚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人生中中第一辆车怎么选,真的是一个学问。追求性价比,外形年轻潮流,当然是最两个重要的两个因素。在同等9.98万元起售价的价位下,北京现代领动东风日产经典轩逸哪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选择呢?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3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4

年轻人的喜好,自然离不开对外观的要求。领动采用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脸配备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雾灯与前唇处的造型,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经典轩逸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盾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较为圆润的前大灯组,让其看上去整体风格较为素雅。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5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6

车身侧面,溜背式设计让领动的时尚感增添不少;经典轩逸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两侧尾灯组,使该车整体更加紧凑。尾部方面,领动设计更加年轻具有层次感,经典轩逸则保持和车头的一致性,尾部较为饱满。

通过两款车型的对比可以发现,在颜值方面,领动无疑能称得上是小鲜肉,设计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经典轩逸则还是父辈的喜好。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7

领动车身尺寸为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经典轩逸为4665*1760*1503mm,轴距2700mm,二者的车身尺寸相差无几,那么乘坐空间如何呢?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8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9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10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11

 从体验中可以看出来,领动和经典轩逸相比,受限于车身高度和整体造型的影响,稍有不如。但是领动在后排腿部空间上表现突出,可以说是够用。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12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13

动力配置上,领动搭载1.4T和1.6L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11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峰值扭矩156Nm。经典轩逸则是全部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kW。

虽然领动和经典轩逸发动机输出基本持平,但是在变速箱上却更值得推荐。领动1.6L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典轩逸则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众所周知,CVT变速箱能够承受的扭矩不够大,在加速阶段表现欠缺,且不如AT变速箱稳定、可靠,因此在动力系统上,现代领动具有优势。

揣着10万元怎么挑?北京现代领动了解下-图14

最后说说配置,我们挑出售价11.98万的领动自动智炫精英型和11.48万元的经典轩逸自动豪华型,虽然领动贵出5000元,但多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等安全系统,还有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功能,此外还多出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灯等配置,5000块钱可买不到这么多的配置。

写在最后:对于年轻人以及城市里的普通工薪阶层而言,选车主要还是以经济适用型为主。在介绍完这两款车型之后,我还得告诉您一句,领动目前在东北地区还有着2.2万以上的优惠,还支持3年0息贷款、2年80%发票价回购,选谁您明白了吧。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流体雕塑下的北京现代 造就最美轿车

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

有齿还是无齿好?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