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国产小型SUV搭1.8L混动 一公里只花2毛钱

目前一汽丰田在售SUV车型共计3款,包含荣放RAV4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按照一汽丰田规划,明年将推出全新车C-HR,填补小型SUV市场空白。新车搭载1.2T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低至3.3L。以北京地区92#油6.28元/L的价钱来算,国产C-HR开一公里只花2毛钱。

丰田国产小型SUV搭1.8L混动 一公里只花2毛钱-图1

丰田国产小型SUV搭1.8L混动 一公里只花2毛钱-图1

动力方面,国产C-HR搭载1.2T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根据日本国交省JC08数据显示,日规版C-HR混动油耗为30.2km/L,换算成百公里油耗约为3.3L;日规版1.2T车型油耗为15.4km/L,油耗约为6.5L/100km。由于动力系统不变,预计国产C-HR最低油耗也将在3.3L/100km左右。

丰田国产小型SUV搭1.8L混动 一公里只花2毛钱-图2

丰田国产小型SUV搭1.8L混动 一公里只花2毛钱-图3

虽然国产C-HR被重度伪装,但还是能看出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以两侧开眼角前大灯。第二排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类似于本田XR-V。尾部“回旋镖”尾灯组设计抢眼。

丰田国产小SUV最新谍照 回旋镖LED尾灯吸睛-图4

内饰方面,国产C-HR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丰田C-HR(进口)
丰田C-HR(进口)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