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

C-HR是广汽丰田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将于2018年上市。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表示,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将于2018年1月投产。C-HR将在新生产线上投产该车基于TNGA全新架构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发动机与1.8L混动系统,上市后将竞争本田缤智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1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2

广汽丰田的第三生产线将建在广州南沙区现有两条生产线的东侧,将于下月正式建成,产能可达22万。新生产线主要投产小型车,并引入全新的TNGA全球架构。广汽丰田C-HR定位为小型SUV,基于TNGA架构打造,将在第三生产线投产。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3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4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5

广汽丰田C-HR的车身尺寸为4360*1795*1555mm,轴距2640mm,相比本田缤智,车身更长更宽,轴距长度也占有优势。新车有望搭载1.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8升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5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6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2

C-HR是广汽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新车造型棱角分明,前脸配有展翼式大灯组,并向两侧延伸,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圆润,腰线由前轮拱延伸至尾部。尾部造型极具未来感,尾灯为C型设计,底部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下月投产 竞争本田缤智-图3

广汽丰田将投产全新小型SUV 2018年正式上市-图6

C-HR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配有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操作台部分保留了较少的实体按键,并采用机械式变速杆。新车驾驶席部分设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仪表中间配多功能显示屏,显示续航以及油耗等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