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将产C-HR/卡罗拉插混版 一公里只要1毛2

一汽丰田成立至今已有15余年,在售车型超过10款。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向网上车市透露:“明年首款基于TNGA体系打造的小型SUV会正式上市,还有一款插电混动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一汽丰田新车规划后发现,明年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为卡罗拉插电混动版,最低油耗有望下探至2L/100km,以北京地区92#油6.28元/L的价钱来算,开一公里仅花费1毛2。

丰田将国产C-HR/卡罗拉插混版 一公里只要1毛2-图1

国产C-HR

亮点:一汽丰田TNGA首款车 百公里油耗3.3L左右

一丰将推国产C-HR/卡罗拉插混 一公里最低花1毛2-图2

一丰将推国产C-HR/卡罗拉插混 一公里最低花1毛2-图3

一丰将推国产C-HR/卡罗拉插混 一公里最低花1毛2-图4

丰田C-HR前脸造型让人联想到RAV4,但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夸张,前轮眉也形成强烈的宽体效果。传统的平直腰线被淡化处理,夸张的前后轮眉之间由飘逸的弧线连接,大面积防蹭护板野性十足。内饰上,新车采用非对称布局,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皮质、钢琴烤漆等材料很显档次。

一丰将推国产C-HR/卡罗拉插混 一公里最低花1毛2-图5

丰田C-HR国产后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根据日本国交省JC08数据显示,日规版C-HR混动油耗为30.2km/L,换算成百公里油耗约为3.3L;日规版1.2T车型油耗为15.4km/L,油耗约为6.5L/100km。由于动力系统不变,预计国产C-HR最低油耗也将在3.3L/100km左右。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亮点:百公里油耗有望下探至2L以内

一丰将推国产C-HR/卡罗拉插混 一公里最低花1毛2-图6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丰田正式宣布TNGA全球架构向中国导入,并将TNGA定名为丰巢概念。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西弘致表示:“丰田中国将会在2018年量产插电式混合版卡罗拉和雷凌车型,将会进行重大改款。”两款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中投产于一汽丰田的卡罗拉PHEV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一丰将推国产C-HR/卡罗拉插混 一公里最低花1毛2-图7

众所周知,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比油电混动(HEV)车型更加省油。目前卡罗拉双擎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在基于TNGA架构打造且更换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后,卡罗拉油耗将大幅下降,预计下探至百公里2L左右。(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