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1.6T全新Espace预计9月上市 5座/7座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我们从雷诺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全新Espace将于9月上市。据了解,雷诺全新Espace在动力上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推出5座和7座版本,是雷诺-日产联盟CFM模块化平台打造的MPV产品。

雷诺1.6T全新Espace预计9月上市 5座/7座-图1

全新一代雷诺Espace在外观上有着很大调整。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应用LED光源,并加入“L”型日间行车灯。

雷诺1.6T全新Espace预计9月上市 5座/7座-图2

雷诺Espace的尾灯选用了三岔式设计,与后风挡玻璃融为一体。新车长宽高为4850/1870/1680mm,轴距为2884mm。得益于扁平化的流线型车身设计,Espace的风阻系数能够控制在0.3Cd。

雷诺1.6T全新Espace预计9月上市 5座/7座-图3

雷诺1.6T全新Espace预计9月上市 5座/7座-图4

雷诺全新Espace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形式,还配备了雷诺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大幅提升驾驶乐趣。【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Espace
Espace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25.88-32.88万

网友对Es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Espac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