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

捷豹路虎目前已经在华国产了揽胜极光发现神行捷豹XFL三款车型。根据规划,奇瑞捷豹路虎2016-2020年,每年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捷豹XEL国内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年内在华国产并上市销售。捷豹XEL进行了加长处理,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120mm,达4806mm。新车在长度方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奔驰C级长轴距和宝马3系Li车型。

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图1

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图2

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图1

现款捷豹XE长宽高分别为4686*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除宽度外,其它方面均低于同级别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车型。捷豹XEL预计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打造,在车身长度方面加长120mm,将达4806mm,后排乘坐空间将得到改善。与同级别车型奔驰C级长轴距车型相比,在长度方面占据优势。

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图1

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图5

从图片来看,新车贴有厚重的伪装,尾灯组内部采用捷豹家族式的设计,灵感源自捷豹E-TYPE,尾箱盖采用鸭尾式的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式天线,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头部分参考海外谍照,捷豹XEL将延用XE的设计风格,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前格栅。

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图6

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图7

捷豹XE加长版年内国产上市 长度超奔驰C级-图8

捷豹XEL预计搭载全新Ingenium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相比XE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输出有所提升,相比奔驰C级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传动方面将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国产捷豹XEL上市后,售价有望下降至30万元以内。(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