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 SUV仅需18万元起售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多家豪华品牌的最大单一市场。各大车企纷纷抢占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并在不断的扩大国产化进程。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豪华品牌新车规划后发现,年内还将有8款国产新车上市。其中SUV依然是最为火热的市场,共有5款SUV车型,最低售价有望18万元起。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 SUV仅需18万元起售-图1

年内上市 豪华品牌国产车型汇总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型
奥迪 Q2 小型 SUV
奔驰 GLA 紧凑型
宝马 X3 中型
凯迪拉克 XT5 混动版
沃尔沃 新一代XC60
捷豹 XEL 轿车
讴歌 TLX-L
宝马 5系Li 中大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 Q2

旗下最小SUV、轴距仅低于Q3短3mm、预计18万起售

为先富起来的你而来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图1

Q2是奥迪旗下尺寸最小的SUV,有望18万元起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相比奥迪Q3,在长宽高方面明显缩小,但在轴距方面仅缩短3mm。新车前脸依然为家族样式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前后灯组造型犀利,尾灯组内部采用近似“T”字形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FSI三缸、1.4TFSI和2.0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和140kW,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造型升级、换搭7AT变速箱

为先富起来的你而来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图2

奔驰GLA外观采用新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变化最为明显,双幅全部进行矩状镂空设计。前保险杠与面积更大的雾灯区域相配合,使其造型更具越野性。尾灯则选用了最新“星辰”LED尾灯,并在两尾灯之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此外,新车离地间隙增加了30mm,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最大的变化是由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换装为7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 全新一代X3

CLAR后驱平台、年底大东工厂国产

为先富起来的你而来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图3

全新一代宝马X3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国产后有望进行加长处理。新车外观方面经典双肾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在尺寸上略有增加,内部则采用多幅竖条装饰,并配以全新设计的头灯组。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管布局,尾灯的造型则一改之前的圆润,使用了较为锋利的设计。搭载宝马集团最新的B系列2.0T(高低功率)及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望推出1.5T三缸发动机及插电混动车型

凯迪拉克 XT5 混动版

2.0T+电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1.1L

为先富起来的你而来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在车尾部将车辆型号标识换为了30E。动力方面XT5 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预计匹配电子无极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8kW。现款2.0T高功率发动机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沃尔沃 全新一代 XC60

SPA平台打造、轴距加长91mm

为先富起来的你而来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图5

全新一代XC60基于与90系相同SP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轴距方面加长91mm。新车外观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有“雷神之锤”大灯组和“维京之斧”尾灯组。大尺寸前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内部采用直瀑式和点阵式两种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 T5/T6发动机、Polestar版本以及三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 XEL

车身加长120mm、搭全新Ingenium系列发动机

为先富起来的你而来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图6

捷豹XEL进行了加长处理,在长度方面加长120mm,后排乘坐空间将得到改善。外观方面延续捷豹XE的设计风格,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极具攻击性,车顶配有鲨鱼鳍造型天线,尾部边缘为鸭尾式扰流板的造型,让整车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和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 TLX-L

专为中国加长、2.4L+8AT动力系统

为先富起来的你而来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图7

现款讴歌TLX长宽高分别为4845*1855*1455mm,轴距为2775mm,即将推出的国产TLX车型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并命名为TLX-L。新车采用五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放射状的点阵式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周边及雾灯区域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排气为双边单出式布局,更富有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将继续使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峰值扭矩247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 5系Li

轴距超7系标轴版、预售45万起、下月23日上市

为先富起来的你而来 8款国产豪华车年内上市-图8

宝马新一代5系Li与标准轴距车型全球同步研发,并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增加了车身尺寸。新车轴距较标准轴距车型增加了133mm,达3108mm,为同级别最长,同时超过了宝马7系标准轴距版车型38mm。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型号的2.0L(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5-67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43.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