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MVP将上市 与本田奥德赛同级

Espace雷诺汽车旗下的一款MPV,此前从未引入中国市场。自东风雷诺组建以来,雷诺在华产品导入进入提速阶段。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全新一代Espace将在下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新车尺寸与本田奥德赛相当,且车身长度还有所领先。

雷诺全新MVP将上市 与本田奥德赛同级-图1

雷诺全新MVP将上市 与本田奥德赛同级-图1

雷诺全新MVP将上市 与本田奥德赛同级-图1

车身长度超奥德赛
车型名称 雷诺 全新一代Espace 本田 奥德赛 差值
长度(mm) 4850 4845 +5
宽度(mm) 1870 1805 +65
高度(mm) 1680 1695 -15
轴距(mm) 2880 2900 -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Espace基于雷诺CMF1平台打造,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车身长宽高依次为4850*1870*1680mm,轴距2880mm,车身长度超过了竞争对手本田奥德赛。新车配备了双五辐设计轮毂,车身腰线设计以及营造修长视觉效果。

雷诺全新MVP将上市 与本田奥德赛同级-图3

雷诺全新MVP将上市 与本田奥德赛同级-图4

全新一代Espace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U形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搭配多横幅镀铬饰条,两侧与LED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处采用银色护板包裹,雾灯区域同样环绕了镀铬饰条。新车尾部灯组造型设计独特,采用灯带式LED光源,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部下方采用了单根的粗壮镀铬装饰。

雷诺全新MVP将上市 与本田奥德赛同级-图5

动力输出领先奥德赛
车型名称 全新一代Espace 本田 奥德赛 差值
排量(L) 1.6 2.4 -0.8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147 137 +10
峰值扭矩(Nm) 260 243 +1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诺Espace将搭载旗下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奥德赛,新车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Espace
Espace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25.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