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SUV实力健将来袭

欧蓝德之前一直采用进口的方式引进,定位、价格也和森林人一样,在同级别竞争中处于一个比较高的位置,虽然实力不凡,但进口车较高的关税和运输成本,确实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大家对这款车的欲望。不过随着这款车型的国产化,目前市场需求旺盛的欧蓝德在广汽三菱投产,并且先期推出了四款车型,而且最低配的2.0L版本仅需15.98万元,性价远超同侪。不过在入门车型和高一级别车型之间,也就是16万与19万的价格区间,有一个明显的价格空档,而此次新推出的2.0L荣耀版便会填补上这个空白,完善了整个配置的体系,也让消费者有更多元化的选择。

主流SUV实力健将来袭-图1

此次的荣耀版是针对,入门级车款的一个升级,并在入门版之上增加了多项实用配置,丰富了现在只有一款2.0L两驱版的布局。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2

外观科技感强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3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4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5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6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7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8

不忍错过的性价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图9

欧蓝德前脸是外观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前中网大面积的镀铬横条个獠牙般的造型,让一款SUV也变得如此年轻化。相比入门版,像18英寸的大轮毂、车顶行李架,这些外观配置的增加,让荣耀版有了和顶配相同的外观,而且价格还更加实惠。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