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MPV-Espace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

Espace雷诺今年将引入国内的一款7座MPV车型,上市后会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网上车市获取一组Esapce的实车图片。新车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于9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届时将与大众夏朗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雷诺全新MPV-Espace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1

雷诺全新MPV-Espace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1

全新Espace动力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为300Nm,在保证最大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同级最优燃油经济性。在与夏朗发动机的对比中,动力参数媲美大众2.0T发动机。

雷诺全新MPV-Espace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3

雷诺全新MPV-Espace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1

雷诺全新MPV-Espace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5

全新Espace车头采用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下方雾灯处也加装了镀铬金属框进行装饰。侧面门板处线条硬朗,并装配了五辐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入了小型扰流板,下方保险杠配有反光板,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可见。

雷诺全新MPV-Espace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6

内饰方面,全新Espace搭载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使得整个中央控制台更具立体感。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装配了全液晶仪表台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 5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