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又开唱 哪些车型最衬剧中“五美”?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1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2

在戏里,内心温柔、务实的关雎尔,不觉得有点像全新途观L吗?这一代车型相比老款在定价上会更有诚意,内部空间也进行优化,变得更为合理。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3

车头部分,全新途观L的中网使用了大众最新的铠甲式设计风格,要知道这个设计已经使用在了一汽-大众最新的旅行轿车蔚领上。进气格栅左右贯穿,并与两侧头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效果,在车外看起来很显宽大。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4

车身侧面一改老款车型圆圆的设计思路,从而改为了更为硬朗的风格。腰线从前翼子板处的铭牌一直贯穿前后门把首,并与尾灯结合,车侧看起来很是修长。而实车看起来会比照片更长、更高、更有气势。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5

老款的圆灯造型改为了L形状,内部的LED尾灯设计感很强,相比其他大众车型远远看上去会更有特点,并且也更容易让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所接受。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6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7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8

变化明显的不光是外在,途观L的“内心”也犹如换了另外一种性格。中控部分使用了许多直线的线条,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与外观进行呼应。全液晶仪表盘并未出现在途观L上,这一点未免有些可惜,要知道这项配置在进口Tuguan上可是有配备的,在档次感和豪华感方面绝对是完爆普通机械式仪表。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手感非常好,不粗也不细,平底的设计为途观L增添了一丝运动的氛围。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9

全新途观L搭载了两种动力,分别为1.8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不再使用老款的6速手自一体,并全系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可靠性上虽然比AT变速箱要差一些,但是换挡速度等方面确实有着一定的提升。

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我为您总结了5款车型。大家对于欢乐颂的喜爱,有一定程度上也是对各个5位美女的不同性格,不同人生,以及不同经历有个强烈的共鸣。当然车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给您推荐是我的责任,但是哪个更顺眼,哪个更适合您,这个还得需要您自己来做出决定。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