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4月销量英国跌35% 在华增长10%

2016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11.9万辆,同比增幅达31%,进入2017年依然保持着增长。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4月份,捷豹路虎英国本土市场销量同比下滑35%;但在中国市场销量取得了同比10%的增长。根据规划,今年捷豹路虎还将在中国市场投放三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国产车型

捷豹路虎4月全球销量跌2% 在华增10%-图1

捷豹路虎4月全球销量跌2% 在华增10%-图2

捷豹路虎4月销量英国跌35% 在华增长10%-图1

今年4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40,385辆,同比下滑2.3%。从各地区的市场表现来看,北美洲增速最高,较去年同期增长33%;中国和欧洲分别增长了10%和3%;在英国和其它海外市场同比下降35%和20%。

捷豹路虎4月销量英国跌35% 在华增长10%-图2

今年一季度,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取得了同比22%的增长,累计销量达33,589辆。4月份依然延续增长态势,销量同比增长10%,销量达10,059辆。目前捷豹路虎已经在华国产了三款车型,在一季度的销量中,国产车型占比已达到50%。

捷豹路虎4月全球销量跌2% 在华增10%-图6

中国做为捷豹路虎最大的市场之一,未来新产品也将不断导入。今年6月,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的新款F-PACE将上市;路虎揽胜家族新成员揽胜星脉预计也将在今年9月份公布在华售价。此外,捷豹路虎年底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国产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