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MPV将增至3款 实现大中小全面覆盖

根据规划,东风启辰5年内将推出8款新车,并重点在SUVMPV市场上发力。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除了已经上市的首款MPV车型M50V,未来东风启辰将积极准备中型和大型的MPV产品。届时,东风启辰MPV车型将增至3款,实现大、中、小级别的全面覆盖。

东风启辰MPV将增至3款 实现大中小全面覆盖-图1

东风启辰MPV将增至3款 实现大中小全面覆盖-图2

从4月份开始,东风启辰销量开始提速,同比大增39%。1-4月累计批发销售42,966辆,同比增长26%。东风启辰旗下首款MPV车型M50V已于4月10日上市,显示了良好的市场热度。新车售价6.58-8.49万元,搭载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同级别少有的CVT无级变速箱。M50V针对四五线城市,乃至区县乡镇。未来,东风启辰将推出定位比M50V高的两款MPV车型。

东风启辰MPV将增至3款 实现大中小全面覆盖-图3

东风启辰MPV将增至3款 实现大中小全面覆盖-图4

据悉,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应用到东风启辰产品上,这也包括未来推出的两款MPV产品。这台1.4T发动机采用全铝材料打造,具有重量轻、散热好的优点。新发动机运用了进气歧管、高频消音器以及凸轮轴喷雾降噪等技术,排量为1.4L,最大输出功率103kW、峰值扭矩达到196Nm,与东风启辰目前应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相当。

东风启辰MPV将增至3款 实现大中小全面覆盖-图5

未来两款MPV产品的投放,东方启辰将MPV产品增至3款,形成MPV市场大、中、小级别的完善布局。随着SUV和MPV两大产品序列的全面发力,东风启辰品牌独立之后有望实现销量的跨越式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