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明日揭幕 配4大“黑科技”

华晨宝马目前在沈阳有大东和铁西两大整车工厂,其中大东工厂于2004年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年产能16万辆。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扩建后的新大东工厂将于明日揭幕。未来新大东工厂将生产全新宝马5系Li车型,其年产能增至20万辆。新大东工厂应用了模拟仿真数字化、大数据分析、3D打印、机械外骨骼等4大技术,将是宝马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基地。网上车市董事长李安定表示:“汽车工业4.0的应用是新工厂的最大亮点。”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明日揭幕 配4大“黑科技”-图1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明日揭幕 配4大“黑科技”-图1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明日投产 迈入汽车工业4.0-图2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明日揭幕 配4大“黑科技”-图2

华晨宝马沈阳新大东工厂在2014年5月份正式开工扩建。扩建项目共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项目投资超3.5亿元人民币,年产能将增加4万辆,主要拥有冲压、车身、涂装等功能车间。新大东工厂能以计算机模拟和测试完整的生产流程,带来更高的品质保证和灵活高效。升级后的新大东工厂将成为宝马体系在全球数字化、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也可看作是华晨宝马在中国的“第三大工厂”。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明日揭幕 配4大“黑科技”-图3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明日投产 迈入汽车工业4.0-图4

大东工厂目前拥有每年16万辆的整车生产能力,全新工厂届时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未来新工厂将生产BMW新5系Li车型,且预计于2018年引入国内的BMW X3国产车型也有望在新大东工厂投产。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明日投产 迈入汽车工业4.0-图1

全新BMW 5系Li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5-67万元,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全新5系Li基于智能轻量化理念,全车大量使用的铝合金部件与超高强度钢高效搭配,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铝材制造,整车减重最多达130公斤。(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