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捷豹F-PACE优惠12.8万 降价竞Macan

长沙捷豹F-PACE优惠12.8万 降价竞Macan-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路虎湖南中汽南方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捷豹F-PACE最高优惠12.8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捷豹XFL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J-捷豹-捷豹F-PAC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F-PACE 2.0T都市尊享版2016款 54.8 46.80 8.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2.0TR-SPORT运动版2016款 62.8 50.00 12.8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R-SPORT运动版2016款 69.8 58.80 11.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S高性能版2016款 84.8 76.80 8.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S高性能首发限量版2016款 89.8 81.80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捷豹F-PACE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3.0T

捷豹F-PACE秉承捷豹家族式设计简洁大方,从跑车到轿车都传承着家族本质,而作为一款SUV车型F-PACE同样也充满了大气,这款被称作跑车型SUV车型,在设计上仍然具有捷豹的张扬动感的个性,只是个子看起来高了一些。

捷豹  2.0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功能,但遗憾的是,无钥匙进入系统则需要全系选装,其他方面诸如中控彩色大屏、车道偏离预警、GPS导航、内后视镜防眩目、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则全系标配,英国之宝音响只出现在3.0T高配版本车型,其余车型则需要选装,此外,新车顶配车型远近光均为LED光源,其余车型则只有氙气大灯,而自适应远光灯,转向头灯等都为顶配车型独有配置。

捷豹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F-PACE将搭载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 5500rpm,最大扭矩340Nm/1750-4000rpm;3.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 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3.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6500 rpm,最大扭矩460Nm/4500rpm。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F-PACE店内颜色可选,限时最高可优惠1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沃尔沃亚太][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31-86798001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F01-F07(中南检测站对面)
优惠促销 中汽南方F-TYPE月末冲量国庆放价快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