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该怎么花? 奔驰GLC 300对比捷豹F-PACE

相信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自己心仪的座驾时都会有迷茫和犹豫的情况发生,这并不是一种优柔寡断的表现,而实在是因为在汽车市场上同级别的竞品车型太多所导致的现象,除非说有消费者是哪个品牌或是某款车型的死忠粉那就另当别论了;其实这种困扰无论是买豪华车还是家用车都会遇到,而今天我们要谈论的对象是奔驰GLC 300和捷豹F-PACE,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就算你有钱也要知道怎么花这份钱!

钱该怎么花? 奔驰GLC 300对比捷豹F-PACE-图1

钱该怎么花? 奔驰GLC 300对比捷豹F-PACE-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奔驰GLC 2017款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57.9
捷豹F-PACE 2016款 2,0T 两驱R-Sport运动版 6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钱该怎么花? 奔驰GLC 300对比捷豹F-PACE-图3

钱该怎么花? 奔驰GLC 300对比捷豹F-PACE-图4

钱该怎么花? 奔驰GLC 300对比捷豹F-PACE-图5

钱该怎么花? 奔驰GLC 300对比捷豹F-PACE-图6

相信大家对于这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都不陌生,奔驰GLC捷豹F-PACE都有着自己比较家族化的元素在里面,但同时又保留着自己独特的设计于其内,所以综合来说两款车型的辨识度其实还是非常高的,即使抛开那两个惹眼的品牌LOGO来说,外观的设计依旧能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相关阅读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39.08-58.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