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又开唱 哪些车型最衬剧中“五美”?

欢乐颂2的开播,又掀起了一波追剧热,里面的五位大美女可谓是各有本领。女强人安迪、大美女樊胜美、好性格曲筱绡、傻白甜邱莹莹以及务实派关雎尔,不仅仅是让各位女性朋友看的是热血澎湃,连男人们也是无法自拔,力求以他们为目标,对号入座的寻找合适自己的伴侣。

在开播了快10集之后,我们惊喜的发现,法国雪铁龙汽车旗下著名的豪华DS竟然赞助了欢乐颂2,以力求通过本剧进一步增加知名度来提升销量,这个举措确实有用,只不过要是针对到每个人的性格上来说,就有些不太适合了。为了与五美相匹配,网上车市也是梳理了一下五美的性格爱好和背景等因素条件,专门挑选了最合适他们的5款车型,接下来我们具体来看看,如果五美不开DS的话,那么都会有哪些新车适合她们。

欢乐颂2热播 哪些车是为五美量身打造的座驾-图1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1

如果说戏里哪个美女最成功,那么绝对当属是安迪,其高冷和怪癖的性格与捷豹F-PACE的品牌定位也有着一定的联系。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2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3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4

F-PACE的前脸使用了捷豹的家族化进气格栅设计,黑色蜂窝状的造型简单并且非常干净,没有使用多余的镀铬装饰加以点缀。亮黑色的双五辐轮圈动感十足,里面的红色“鲍鱼”更是进一步强调了它的运动基因。尾部方面,捷豹F-PACE并没有使用较多的线条来勾勒车尾,和车头部分一样,简单而不失运动感就是这款车的主基调。双边双出的排气配合上方的银色装饰板,看起来野性十足。捷豹F-PACE的优雅外观与安迪的外形和着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5

捷豹F-PACE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其他成员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手感很好,T字型的中控布局也很合理,空调操作简单,旋钮式换挡机构B格满满,它会随着车辆启动和熄灭时自动升起或下降,在档次感上秒杀电子换挡杆。中控屏幕尺寸很大,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均有配备,只不过反应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慢,与该车的身价不太相符。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6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7

机械式仪表盘确实已经有些落伍了,全液晶仪表更显档次,而且显示的信息更丰富,像导航等信息均可以在上面展示给驾驶员,在安全性上也会有更好的表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皮质优异,触感极佳,两侧多功能按键略多,在视觉上稍显凌乱。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8

动力方面,捷豹F-PACE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机械增压的车型还分为高低两个功率配置,如此高效的动力,确实与安迪的性格非常一致。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