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又开唱 哪些车型最衬剧中“五美”?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1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2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3

    樊胜美好胜心、自尊心很强,好面子也很仗义。这就犹如很多消费者,在持币购买30万元左右新车时而犹豫不决,不知道是该挑选普通品牌的顶配中型车,还是选择豪华品牌的低配车型一样,鸡头凤尾为哪般?要舒适还是要面子,显然樊胜美会更倾向于后者。

宝马3系可以说是这个级别比较突出的车型,在4月份的销量统计中,宝马3系已经力压奔驰C级和奥迪A4L,坐上了豪华品牌中型车头把交椅的位子。

这一代宝马3系虽然已经推出多年,但是在造型上可并不落伍。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头灯都是宝马的标志属性,双五辐轮圈一定意义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这款330Li相比短轴版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使得其后排空间有着较大的进步。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4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5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6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7

 尾部方面,LED的灯带式造型在夜晚点亮时效果非常好,并且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单边双出的排气装饰符合宝马一贯的车型定位。虽然不是M Power车型,但是车身上的“M”标识再一次强调了宝马的运动基因。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1

内饰方面,宝马并没有与奥迪和奔驰一样走科技感和豪华路线,而是“自成一派”,主打年轻运动。悬浮式中控屏幕富有一定的档次感,空调的调节按键仍然为实体键,相比集成在中控屏幕里的要方便许多,电子换档杆的造型也是宝马一贯的样子。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2

带M标识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握感极佳,粗细适中。换挡拨片的加入进一步强调了其运动性能,而两侧的多功能按钮则增加了3系一定的实用性。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3

在电子手刹横行的今天,宝马3系依然坚持传统,即便在多次小改款之后,拉线手刹仍旧保留,这一点非常符合宝马运动基因的调性。而电子手刹也仅仅是增加档次感和偷懒罢了。

欢乐颂2 不选DS五美该选什么车-图4

动力方面,3系使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的B系列发动机,国内在售的车型采用了1.5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车型还分为高、低两个功率,传动系统全系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