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大学亲测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1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2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3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4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5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6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7

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虽然比1.6T两驱舒适型贵了1万元,但多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倒车影像、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这些实用且安全的配置。除了上述的这些配置,还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头灯、中控屏幕等配置;与2.0L自动两驱智能型相比,不仅1.6T+7DCT的动力系统性能更加优秀,而且有倒车影像、中控显示屏、自动头灯等配置。

总体而言,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搭载的动力系统优秀,常用的配置也基本配备。此外,终端市场还有最高1.6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可谓是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1.6T双离合四驱旗舰车型:这款车型为全系产品的顶配车型,不仅配置十分丰富,还有带中央差速器锁止的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等越级配置。在目前的终端市场中,也有很大的优惠幅度,最低21.29万元的价格,同样值得推荐。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1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定位为紧凑型SUV,售价区间在15.99-23.99万元,主要的竞争对手为标致3008、斯柯达Yeti等车型。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相比其它两款竞争车型而言,在动力参数上有较为明显的优势,这也能从实际测量的百公里加速中体现,而且还搭载了7DCT双离合变速箱。在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均有亮点(上述三款车型为顶配车款),例如:标致3008上的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上的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均很实用。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2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使用了现代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不管在外观的造型还是内饰的设计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发动机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以及噪声的控制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该车丰富的配置以及平整宽敞的后备箱空间也是亮点所在。综合而言,考虑到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已经在市场中征战一年,而且终端市场中也有不小的优惠政策,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它在同级别市场中依然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