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20万左右SUV车型去满足自己和家人日常代步出行的需求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那么,在这个级别中有哪些车型凭借着不错的实力值得考虑呢?而近期内它们的市场行情又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1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2

本田CR-V全系共推出10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27.6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推出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传统燃油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则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本田CR-V传统燃油版车型存在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6.98-23.98万元左右,混动版存在1.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0.68-26.1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在国内市场上,“本田CR-V”绝对是一个很响当当的名字,并且也可以很肯定的说,是很多消费者在20万级SUV车型中进行选购的时候一个绕不开的选项。颜值设计上,前脸采用经大尺寸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很“本田”的内饰布局等特点,让它显得十分大方耐看。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提供传统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使其在同级别中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想必面对这款实力不俗的车型,这些都是让消费者心动的理由。

推荐指数:★★★★★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3

丰田RAV4荣放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推出传统燃油版和混动双擎版车型,其中传统燃油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混动双擎版采用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丰田RAV4荣放不论是传统燃油版还是混动双擎版车型的价格都很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

推荐理由:

全新一代RAV4荣放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外观造型设计要变得粗狂硬汉了许多,整车运用大量的凌厉线条进行勾勒,非常具有棱角感。在内饰上,车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中控10.1英寸的大屏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提升了车内科技气息。动力总成上,车辆提供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版本,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所以对于这款很有自身风格的车型,应该多考虑考虑。

推荐指数:★★★★★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1

现代途胜全系共推出6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59-23.9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现代途胜存在有2.9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2.69-21.09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自2005年第一代途胜进入到中国市场以来到现在,途胜已经推出到第四代车型,每一代车型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第四代车型也就现款途胜,首先是前脸所采用的多边形不规则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清晰分明的腰线、贯穿式尾灯组等时尚元素均有出现。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现代SmartSense安全系统等也都相应配备。相对来看,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较高性价比的选择。

推荐指数:★★★★★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5

起亚KX5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48-18.1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起亚KX5存在有2.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3.48-16.1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采用一体式前脸造型设计,让起亚KX5有着很强的识别度, 在内饰配置上,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7英寸仪表盘、自动恒温空调、无线充电、智能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的配备,显得比较细心。同时从其官方售价区间来看,也比较平易近人,而这也不难看出,与韩系品牌众多车型相同,起亚KX5走的也是性价比路线,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

推荐指数:★★★★★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6

日产奇骏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日产奇骏全系存在有2.2-2.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其中2.0L动力版本车型的有优惠幅度在2.2万元左右,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6.68-18.08万元左右;2.5L动力版本车型的优惠幅度在2.5万元左右,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0.63-24.83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日产奇骏在紧凑级SUV车型市场中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奇骏还有一个特点就在于它还推出7座配置版本车型,相对于众多对手车型来说,这是一项优势,为很多比较关注7座SUV车型的消费者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对于这款车型,如果喜欢那就要多留意。

推荐指数:★★★★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7

马自达CX-5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24.5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马自达CX-5存在有1.7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6.28-22.8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魂动”设计理念、创驰蓝天动力总成和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等元素的加持,让马自达旗下每一款车型都有着出色的运动基因,而且在其所处的细分市场中也都有着鲜明的个性,作为一台家用SUV车型,马自达CX-5在家用和运动之间,拿捏的十分得当。所以如果消费者想买一台即可以家用又有一定操控乐趣的SUV车型,那么它正合适。

推荐指数:★★★★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2

大众探岳全系共推出12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8.59-31.3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分别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大众探岳存在有3.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5.59-28.39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伴随着探歌、探岳的先后推出,一汽大众开始在SUV市场与其他品牌进行正面对决,对于探岳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不必多说,大众众多经典的元素融入其中,让它的形象颇为熟悉。而更值得称道的是,其推出众多配置版本车型,绝对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之选,所以如果对它感兴趣,在精挑细选过后,肯定会在其中找到最中意的那款。

推荐指数:★★★★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3

大众途岳全系共推出9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6.58-22.3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分别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大众探岳存在有3.6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2.98-18.7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可以很直观的看到,途岳的外观设计和自家兄弟车型途昂非常类似,也由此获得了“小途昂”的称号,而内饰则是延续了大众的一贯设计风格,总的来看整体比较到位,同时考虑到现阶段的优惠力度还是挺不错的,因此,处于可以考虑的范围内。

推荐指数:★★★

20万左右预算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图10

总的来看,上述这8款车型的车型特点都非常突出,而且在20万级SUV中也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但因为目前受到疫情的影响,可能很多消费者并不会在眼下去急于购车。所以对于各位来说,能做的就是多钻研、多思考,在后续一定能为自己和家人选出最合适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