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增混动引擎/年内亮相

目前国内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中,销量名列前三名非大众途观、日产奇骏、本田CR-V莫属,而现代旗下ix35车型也在今年1-12月累计售出达131,894台,但旗下兄弟车型现代途胜却显得不太乐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对外观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部分提升,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而国内市场方面,国产版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迎来换代车型,并于同年上市开售,目前已知车型代号为代号NX4C,不知全新途胜的推出,能否扭转其国内市场的销量现状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增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1

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增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2

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增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3

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增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4

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增混动引擎/年内亮相-图5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L混动版车型,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动力参数也得到部分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多边形点阵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尾预计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从渲染图中看,新车尾灯组设计与奔驰GLC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