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大学亲测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1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100km/h至静止的紧急制动距离在45.05m,全程的减速度保持在9.15m/S2左右,整个制动过程较为线性。整体而言,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紧急制动的表现属于正常水平。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2

15工况具体测试方法:1挡加速至15 km/h行驶、减速、停车、怠速,共耗时49s;1挡换2挡加速至32km/h行驶、减速、停车、怠速,共耗时68s;1挡2挡3挡加速至50km/h行驶、减速、停车、怠速,共耗时78s。每一次怠速、加速、匀速、减速都称为一个工况,在总共195s的测试时间里,一共有15个行驶工况,累计行驶约1.01km,测出汽车在1.01km里走走停停行驶所消耗的燃油,折算成百公里油耗。

在60km/h匀速工况下行驶,燃油经济性最佳,百公里油耗仅为4.54L。在接近日常用车环境的15工况法测试条件下,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百公里油耗8.44L。考虑到1657kg的整备质量以及四驱系统,油耗的综合表现优异。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3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4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在噪声控制方面表现出色,尤其在怠速状态下,噪声仅为36.3dB,甚至已经达到豪华车的水平。随着车速的升高,噪声逐渐增大,但依然处于同级别车型中优秀的水平。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5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6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7

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的一大亮点,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也不例外。北京现代全新途胜1.6T双离合四驱旗舰版(测试车型)搭载了前排座椅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这种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罕见,而且非常实用。不管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在寒冷的冬天,都能保证前排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