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大学亲测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1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2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3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4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5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6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车速表在以上各个时速的工况下,车速表的显示值与实际车速的偏差均出色的控制在了4km/h。这样十分有利于驾驶员对车辆行驶时的实际车速进行精准的掌控,减少了意外超速的风险。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7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1.6T双离合四驱旗舰版(测试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1.6 Gamma T-Gdi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265Nm/1500-4500rpm。实际测试的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9.24s,0-400m的尾速已经达到了137.20km/h,对于一款整备质量在1657kg的SUV而言,表现不俗。同时,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标致3008(1.6THP)9.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通过数据看穿表象 清华教授亲测现代全新途胜-图8

60Km/h的中途加速表现同样优异,这不仅得益于发动机充沛的动力表现以及灵敏的油门踏板响应,而且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起到了关键作用。踩下油门踏板瞬间,双离合变速箱能准确地理解驾驶员意图,迅速做出降挡动作,从而让发动机保持在最佳发力状态。在实际道路的超车过程中,表现的得心应手,也间接地提升了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