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将迎来19款新SUV 造型极梦幻!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大众品牌对外透露了电动车计划,截至2025年大众电动车销量目标100万辆,并将成为电动车领航者,竞争对手瞄准了特斯拉。除了电动车外,普通燃油版也是大众品牌核心战略车型,截至2025年将有19款SUV和跨界车接踵而至(包括新车和改款)。

大众品牌将迎来19款新SUV 造型极梦幻!-图1

在大众年度媒体发布会上,大众品牌全球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外透露了大众电动车计划-力争8年内实现电动车领导者。大众电动车发展如此决心,首要竞争对手瞄准了当下电动车先行者-特斯拉。在回答《金融时报》提问的关于电动车计划时Diess表示:“任何特斯拉能达到的,我们都将超越”。看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号角已然拉响。

大众电动车销量百万辆目标 竞争特斯拉-图2

当然,特斯拉也不甘示弱,其曾对外公布到2020年实现年销量100万辆的目标,2016年特斯拉全球销量接近8万辆,尽管当下数据相差甚远,不过其未来实现本土化生产后一定会推进年销量的大幅增长。大众品牌现有的电动概念车包括了I.D.、I.D.Buzz和I.D.Crozz概念车,三款车均基于大众MEB电动车平台打造。尽管大众品牌现有的电动车数量较少,不过未来新车辈出加上“大众化”定位电动车预期实现百万辆销量目标指日可待。(网上车市 2017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大众I.D.
大众I.D.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