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再推3款I.D电动车 跨界SUV明日首发

根据大众集团“2025战略”规划,到2025年,大众集团将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主导力量”。其先后推出了大众I.D.与I.D. BUZZ。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官方获悉:大众还将推出3款新车型来完善I.D.家族,包括跨界SUV、革新的大型SUV以及充满未来感的轿车。其中跨界SUV-I.D.CORZZ将于明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大众I.D.再添新成员 首款跨界SUV明日亮相-图1

大众将再推3款I.D电动车 跨界SUV明日首发-图1

I.D.CORZZ

大众将再推3款I.D电动车 跨界SUV明日首发-图1

I.D.CORZZ延续了I.D.家族的造车理念。其前脸采用无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由白光和紫光构成,中心形成“V”字型标识。车尾部分选用了贯穿式尾灯,车身由C柱开始呈流线型下降,使概念车具有轿跑风格。保险杠部底部有熏黑处理,并搭载超声波接收器。车门为对开门式设计。

大众I.D.再添新成员 首款跨界SUV明日亮相-图2

I.D.CORZZ以运动型零排放汽车为主要设计思路,续航里程与现今传统的内燃机汽车不相上下。同I.D.以及I.D.BUZZ一样,这款概念车也能实现全自动驾驶。驾驶员只需轻按方向盘上的VW标徽,便可启动自动驾驶模式。车辆通过激光扫描器、超声波和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识别周围环境和道路其他车辆。

全新I.D.电动轿车概念车

大众将再推3款I.D电动车 跨界SUV明日首发-图2

据外媒报道,大众将要推出的全新I.D.电动轿车概念车,将会于9月正式发布。新车前脸同样没有了进气格栅设计,但设置有进气口,这样做可有效降低充电时电池的温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